云华君

【主明】818那个掰弯直男的恶人指挥——四处留情有意思?(二)

来栖晓X明智吾郎,剑三AU,花琴cp。

ooc预警。






嗨呀,扯远了,扯回来。

其实从80年代说起是太早了,毕竟我师父是开了长歌才和这个渣男认识的。至于为啥扯这么远,我是为了铺垫懂吧。我师父不说钢铁直男,这么多年那么多dps跟他屁股后头嗷嗷求奶求情缘他同意过谁了?特么怎么就犯到这个渣男身上了,气死爸爸了。

而且我跟着他玩儿了那么久,他这个人吧,冷淡得要死,油盐不进,傲得样子活像是小公举,还得是总/理家的那种。一个70年代就开始玩儿的犀利奶妈居然没啥亲友,这性子得冷成什么样。他一个朋友陪着他玩儿了快四年,不说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也差不多了。那次我师父和渣男闹翻退队重新打排名,他朋友二话不说直接退了自己本服第一的33队、拿着橙武军爷和另一个苍云转服来找他重新组队陪着他冲排名,我师父连句谢谢都没说。我说师父你好歹理理人家,不说谢谢也就算了,你倒是给人家个好脸色;我师父还没哼唧一句,军爷就笑呵呵地说没事儿没事儿。

军爷还怕我生气,私底下和我说我师父当初替他补分连着一个星期没怎么合眼;他结婚的时候我师父打了一个赛季单子,赚的钱全买了现实里的几十个烟花,请他和他奔现的老婆看了一场真真正正的真诚之心。他说我师父就是脸冷,心热。

我说军爷你放心,我知道我师父就是个小公举,得哄。他说不是,你师父就是块套了层石头壳的冰。你暖得他心都热了,表面上他还非得冻你一下。


可不就是说我师父呢,心如扬汤止沸,却非得压着藏着生怕谁看见了。


哎,老是扯不到正题上,算了不回忆了直奔主题吧。


我前面说过了,我师父是开了长歌门才和渣男认识的。他俩怎么认识的呢,说来话长。

开长歌那个赛季,我师父把玩儿了几年的秀秀给卖了,说是新年代新气象,非要换奶歌玩儿。我知道他是难受自己的33队和朋友们都A了,心里不舒服想换服玩。我干脆也卖了号,和他从乡下网月服出来,在网点这个大城市一人建了一个新号,我还是玩儿毒奶。我师父讽刺我是不是手残不敢换职业,我说不师父,我是怕你玩儿不好奶歌、教不会我你丢脸。

早知道会碰到渣男,我自己出钱给我师父买个紫白菜大侠号给我师父玩儿,都不会来这个服。

满了级,我师父还是按捺不住想去打jjc,我看了看新版本奶毒奶量,觉得还是不要和版本过不去、准备转pve。我师父本着慈爱的心情说是要陪我一块去pve看看。结果副本从头死到尾、奶量一直倒数第一还被团长批评,出了本第一件事儿就是拆了自己的pve奶装义无反顾地去了黑戈壁pvp,断绝了他pve的那点念头。我美滋滋进了一个固定团,决定不再粘我师父屁股后头让他自己去浪。


这一浪,嗨呀。


隔了两个月,我去我师父YY准备和他炫耀我出的第一块儿玄晶,结果刚进去就被一口东北大碴子音给掀翻了:“诶哟我艹爆爆爆!死!”

我一脸懵逼地听了东北狍子BB了半天,才听见我师父开了麦:“来我这边我开江月。”声音冷冷淡淡居然带了点儿人气儿。有个少年应了一句,还催促了东北大狍子几声。听他们打了半天,我心里有点儿不是滋味,你说,特么哪儿来的俩傻狍子把我师父给拐走了。


师父他们打了整整一下午,我一边和亲友扯淡一边一边听他们语音,师父话不多,开麦几乎都是在报技能,除了他和那个东北狍子,还有一个清朗的少年音,除了应和师父和狍子的几声外几乎听不到他说话。师父似乎和他们不熟,几乎没有除了报技能以外的闲聊。东北狍子和少年看样子似乎关系很好,时不时还会说一些除了jjc以外的日常。我从他们对话中听到了他们各自的名字,东北狍子叫龙司,少年叫来栖晓。



我自己偷摸念了几遍,心想这名字还挺文艺。谁知道回来进了游戏一看,一个花哥叫假面夜盗,穿着黑色机车服带着跳舞的那个面具还穿着裁火莲。我想着活该我师父不奶你只奶龙司啊,照我师父的审美观、你没死都得感恩戴德女王大人网开一面没放生你。


我打完本出来飞到师父以前打jjc一直用来排队的地图成都,却找不到他们,后来才发现他们在老长安排队。我跑长安看他们进进出出竞技场,师父倒是发现了我却没理我。我猜他是没精力,听他们打jjc蛮不顺的,似乎配合不怎么顺手。我一边搓小药一边和亲友说我小公举师父居然一下午没发火,亲友叽叽咕咕笑成一团说是不是队友有个男神你师父矜持了。我说放屁,一个东北傻狍子,一个锯嘴葫芦,我师父是懒得理他们。

终于打完了,那两人客套了几句就都退了,我开麦清了清嗓子准备问我师父那俩人是谁,师父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把大旗插我脸上,语气还是冷冷淡淡地我却听出了点儿火气:“我看看你浪了这么几个月,技术有什么进步没。”


得,我就不该在我师父打完jjc气儿不顺的时候凑上来给他撒气用。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