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主明】818那个掰弯直男的恶人指挥——四处留情有意思??(一)

来栖晓X明智吾郎
基三AU,琴花cp。
——————正文分割线——————

我就搞不懂了,有些人天天卖腐就算了,特么自己是直是弯自己心里没点儿12345678数?人也撩完了面也见过了迷妹也圈完了就特么差千里送了你特么来一句你是直的???都是成年人了搞这一套有意思?蹭起热度来一套一套的你特么倒是别撩完翻脸不认人啊。真当没人能把你扒出来是吧,我今天还真就上贴吧把你那点儿破事给你扒清楚了,气死我了。


聊天记录镇楼
【此处应有图.jpg】




从哪儿说起,气得我脑仁疼。算了先介绍下自己,当事人明智的徒弟。聊天记录都是我从我师父那儿拿来的,码随便打随便看。我先捋下该从哪儿说。


从我师父怎么和这个渣男认识开始说吧:)


我师父80年代一直在网通玩儿,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做dd,网通的人应该对他们有印象,就是80被贴吧日常轮拦分的那个dd团,现在已经散了。我和我师父就是我找他dd的时候认识的。那个时候dd还挺贵的,我一口气找师父下了三个奶花一个奶毒的单子。师父不怎么会玩儿奶毒,奶花的单子一周就打完了,奶毒磨磨叽叽打了半个月还差70分。师父后来烦了不想打我那个小毒萝了要退钱,我和他磨了半天,他才开恩没退我钱继续帮我打。后来我才知道,他嫌我毒萝一身混搭太没品不想上号,想了想帮我打上去我就能穿一套jjc装好看点,他才捏着鼻子给我打完了。

毒萝打完了,我死皮赖脸非要缠着他做师父,教我奶毒怎么玩儿。他说你这人真烦,奶毒弱成这样去打pve不行么,我说不行,我有信仰,我非得用奶毒自己上次八段不行。他说那你那堆奶花号呢,我说那是我亲友们的信仰,我得给他们弄好装备,这样等他们一回来我就可以装逼用奶毒他们带他们飞了。

他想了想,同意了。

从此一个金龙鱼秀姐屁股后头就跟了个半身蓝半身白的破军毒萝,两个奶缠缠绵绵做黑龙,恶人一来秀姐顶着天地抠着脚潇洒一去不回头,毒萝一声惨叫暴毙于草下女娲都开不出来。

哎呀废话说太多了,光顾着回顾楼主自己的小白岁月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师父那个时候是最好的,无牵无挂,打完一个单子就和两个队友说拜拜谁都不用留恋。想上线就挑个顺眼的单子被人供着哄着玩儿把奶妈救人水火;不想上线就在YY里花式喷我和他队友水得一批,喷完心情愉悦上线教我后跳。日子过得是真的快,也是真的快乐。哪儿像现在,站在长安不知道看着谁发呆,发着发着呆就下线了,好像再也找不到上线的意义。


你说谁出的辣鸡功能“谁在看我”,真特么是连别人暗恋的那点儿小心思都要拉出来暴尸荒野,缺了大德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