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贰海】记一些小段子

做了一晚上贰哥和海哥的梦,醒过来我自己都懵了……

随便写写,做梦吃糖把自己吃饿了海星。





1、关于相识

“哎你们看昨天晚上那个818了么”

“别说了,刷那个万层高楼刷了一宿”

“憋BB了!直播散队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快去看!”

“woc真假的,可以啊兄弟”

伍贰的琴爹一个青宵飞羽上天,平沙了对面满毒的藏剑,队友一个流光跟上,给对面着急的奶秀一个缴械。伍贰看着屏幕上弹出的“胜利”,咔嗒咔嗒地敲着键盘,把目光转向了许久没留意的直播弹幕上。

“嗯?散队?”伍贰念着弹幕,有点儿好奇,听到他声音的22队友“哦哦哦”地叫了出来,还没等伍贰问他,迅速开始抖落八卦:

“就那个,大师赛冠军嘛,昨天被扒队里奶歌被人骂,今天就散队了?”

“给你地址,先不打了啊我要去看八卦嘿嘿嘿……”

伍贰打开地址,弹幕里的迷妹们粉随蒸煮,开始光明正大的讨论八卦。

“哎,这个梦中情奶一散队,不知道多少输出要琢磨着勾搭回来做绑定了。”

“不一定吧,这人不就只会奶歌奶花么,下届大师赛谁知道什么奶强势。”

“前面的你怎么看八卦的,这奶90年代雕像奶秀啊( i _ i )”

“哇,那不只差一个奶毒,可以啊”

“要不然怎么喊他梦中情奶”

……

他一目十行地浏览着扒人的贴子,手敲着键盘,咔嗒咔嗒的声音反倒显得房间里越发安静。弹幕上讨论得很激烈,却仿佛与他干系不大。

过了许久,他不像是看完了贴子,倒像是从发呆中回过神了。跟直播间的小伙伴打了个招呼,俨然不顾弹幕中的哀嚎直接关了直播。






第二天,第一时间挤进直播间的迷妹们一脸震惊地看着和伍贰组在一起的昨天八卦的核心人物,看着那个站在伍贰身边的琴娘,终于明白了昨天自家主播下播之后干了什么。

许久,一条弹幕从屏幕上缓缓飘过:

“这个挖墙脚的速度,不愧是我男神。”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