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所爱隔山海(2)后

第一集还没写完(╯°□°)╯︵ ┻━┻
分前中后明显没分好,怎么办我明天上电脑再去修改下前中后的比重再把尾巴也放上来吧。

前文  

(1)(2)【前】(2)中
ps:宝贝儿们求留言(´;ω;`)


勇利本来以为第二天晚上的酒会会很难熬,然而醉酒一场之后所有记忆都停留在了自己跌跌撞撞走向香槟塔的镜头,剩余唯一能提示他曾经经历过一场大醉的就是酒会第二天全身的酸痛。酒醉醒来的他看着欲言又止的教练,总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然而紧接而来不断的比赛很快就让勇利把这场醉酒的短暂失忆抛诸脑后。
世锦赛后的表演、飞回参加日本的日锦赛……
当勇利站在日锦赛后台,看着三位选手站上领奖台时,他发现自己比想象中的更为冷静。
“这些日子多亏您的指导,我才能站上世锦赛的舞台。”勇利深深地对着面露复杂的教练弯下腰,声音中充满了感谢和坚定,“虽然接下来的日子很想拜托您,但是我觉得我是时候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况了。”
切利斯蒂诺看着自己曾经倾注全部心力培养的选手,却由于对方还未直起腰只能看到他黑色的发旋:“勇利……”
“辛苦您了。”
切利斯蒂诺看着他略带狼狈地打断了话题,贴心的没有再问下去,转而谈起了他之后的打算:“接下来我会和披集备战今年的世锦赛。”
他看到勇利在听到披集的名字后真心露出的笑容,最后一次为自己的选手尽一个教练的职责。
“虽然作为一个教练这么说并不恰当,勇利,我对披集拿下这次世锦赛的冠军充满了信心。”
“正如我现在对你'会成为世界冠军一样'这件事,仍然充满自信一样。”




告别了教练,结束了比赛,勇利感觉自己似乎卸下了什么一直牵绊着他的东西。他订好了返乡的机票,拖着似乎并没有比当初离开时更多的行李,没有告诉任何人来接机,安静地坐上了航班。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美奈子老师还是在机场抓住了意图偷溜回家的小猪仔。

看着被时间格外优待的老师,再看看自己的身材……勇利痛苦的别开了自己停留在老师身材上的眼,怎么办嫉妒快要满到藏不住了……

美奈子看着几乎高过自己一头的弟子,装作没有发现对方藏不住的小别扭,动作轻快地拉着勇利向外走去。她漫无目的地闲扯着话题,抑制不住的不断瞥向走在自己身边的人,眼角都带着笑意。她眼里满满的骄傲和喜悦让本来有些近乡情怯的勇利慢慢放松下来,勇利动作不再僵硬,不自觉地,他开始轻松地回答着老师琐碎的、拐着弯儿关心他这些年经历的话题。

美奈子将勇利送到家中,看着他进门看到母亲的一瞬间就不自觉直起腰藏起疲惫,心里轻轻叹了一口气。

也不知道这个孩子到家了反而把心藏得更深的毛病,到底是哪里来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