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所爱隔山海(2)中

前文(1)(2)前

 

 

说想要引退肯定是假的。
洗完澡把自己摔到床上的勇利看着天花板,脑里无比清醒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不说自己这次出乎意料的失败,哪怕是作为一个国内不多数能拿出手站在国际舞台上的选手,他也不会允许自己就这么轻易地放弃。勇利这么想着,看着被月光洒满的天花板仿佛夏日水潭,心情却更加烦躁。
切利斯蒂诺的话让勇利不得不面对比退役更为迫在眉睫的问题,世锦赛后的日锦赛自己必然需要参加,先不考虑编舞这种下个赛季才需要考虑的问题,要不要和切利斯蒂诺再结伴一个赛季,才是他现在最需要的解决的。


事实上在切利斯蒂诺这么问他之前,他一直没考虑过教练的问题,当初切利斯蒂诺主动提出要成为他的教练,勇利并没有多想就欣喜的接受了教练的邀请,也在他的指导下一路顺风顺水走到了现在。
你没有什么理由要换掉几乎算是成就你的教练啊胜生勇利,他看着天花板几乎出声的喃喃道。

可是为什么会感觉不甘心呢?他想着,勇利你到底在期望着什么呢?

勇利转了个身,把脑子里几乎快要出现的身影甩到一边,疲惫地闭上了眼。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