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leoji】如何养好一只仓鼠(上)

点梗产物,@Lipu
实在不会用圈人( ;´Д`)
点梗是关于女装,我能猜到妹子是想让我开车但是老司机前天飙车断了腿,而且光虹还没成年我下不去手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就是小季这么美好我不想给某个人这么快吃到手【冷漠

所以清水向,本来想元旦发,但是被人拖到酒吧喝到死,今天爬起来大概修了一下就发上来了。


(˶‾᷄ ⁻̫ ‾᷅˵)废话就这么多了,灵感来自于去年跨年和米国的男票打电话,我在晚会外面冻成狗,他在家里慢悠悠准备晚上大餐,他还嫌弃我跨年倒数的时候把电话挂了。
废话不挂你挂谁,第二天早上一个电话把我叫醒让我陪他倒数。


————————————————————————


光虹给leo打电话的时候,leo才刚刚起床,他被妈妈大呼小叫的从床上撵下来,催着他赶紧去超市把今晚需要做的甜点的派皮买回来。
光虹听着那边leo慵懒的带着笑意的“morning”,脸红得让坐在身边的教练侧目。
“我们这边是晚上啦leo……”
电话那边的leo听着光虹的声音夹杂着热闹的喧嚣,颇感兴趣的问着害羞的恋人,“光虹是在外面么?听起来好热闹啊。”
上台前紧张到只想给leo打个电话冷静一下的光虹这才意识到后台中人们热闹的谈话隔着网线传到了大洋彼岸,他预估了一下接下来还需要的时间,趁着教练转头和别人最后确认他上台需要穿的服装,踮着脚悄悄溜到了后台的侧门,那里现在十分冷清,让忘记披外套出来的光虹轻轻打了个寒颤。

“我是在我们体育馆这里。”光虹有些忐忑地和leo解释,因为他知道这必将引出来leo的其他问题,而其他问题也是他紧张到……
果不其然,“光虹那里跨年是在体育馆倒数么?”在光虹偷溜出后台的时候,leo已经简单粗暴的穿好了衣服,现在含着牙刷含糊不清地问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也不算是啦……”光虹在侧门这里走来走去,像是在心里绕圈子的仓鼠,捧着瓜子小爪子在心里踩来踩去,酥麻麻的。光虹双手拿着手机,耳机线随着他的头晃来晃去,他思考着该如何和外国的恋人解释华夏这种逢年过节那就干脆开个晚会庆祝一下的习俗,又想到说到晚会就必然要说节目说到节目自己要上台和师姐们一起跳芭蕾的事情很有可能就瞒不住,他紧张的想着到底要不要和自己的恋人坦白自己要在早上打这个电话的原因。光虹一边在脑中激烈斗争,一边听着耳机传来的leo从“光虹?你还在吗?”到“dear”、“sweety”这样恶趣味的称呼,光虹脸红得越发厉害,本来就是满脑子浆糊的他紧紧张张地在leo拉长腔调的“my little prince”还没说完之前开了口,“就是大家聚在一起表演个节目打发时间顺便等倒数我没有节目leo你想多了。”

等光虹听到隔着大洋彼岸传来的轻笑,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小小的呻吟声情不自禁溢出,让他捂住脸蹲到了地上。
太丢人了,光虹内心里仓鼠抱着瓜子挤回了巢穴,太丢人了。
“光虹是要表演什么节目啊?”leo已经出了门,冬天的寒气让他的困意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体贴地给自己羞涩的恋人留了一点时间,然而想到光虹一向紧张了就会像只仓鼠把自己团起来逃避现实,他就忍不住伸出手,把团起来的仓鼠推个跟头,铺平然后再把他握到手中抚摸。
电话那边一片宁静,光虹装死不肯回答。
leo想着果然如此,忍不住又轻轻在仓鼠脊背上抚摸,“原来光虹不愿意告诉我啊……”他故意拖长了声音,“怎么办,感觉自己被恋人冷淡了诶……”
仓鼠轻轻一颤,似乎想抬起头确认戏弄自己的人是不是真的被自己拒绝得伤心了。
leo几乎可以听到光虹内心小小的挣扎和呻吟,走进超市的他再接再厉,“这么久不见光虹、光虹都不愿意和我分享身边的事了,我真的很想能够了解光虹的每一件事啊,这样感觉能和光虹近一点。”leo认真地加上了最后一句。
仓鼠被抚摸得舒服到露出了自己的肚皮。
“那我说了leo不准笑我。”光虹纠结地握着手机,有些赌气地说。他当然明白大洋彼岸的恋人有多喜欢自己,但是对方偶尔像是这样对待小动物来戏弄他的行为他一向是又气又默许。对于自己很清楚对方的小动作,却又忍不住被他顺着毛哄的行为,光虹是很十分唾弃自己的无立场的。
“嗯,当然不会笑光虹的。”leo拿好了派皮在结账,声音充满了笑意,脸上的笑容也变得十分温柔。结账的店员呆呆地看着眼前人的笑容,少女心几乎泛滥了一地。



评论(3)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