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所爱隔山海(2)真·尾声

下次再这么分P我就自我了断算了(╯‵□′)╯︵┻━┻


真·尾声

从会馆回来的勇利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很多,虽然告白还没说出口就胎死腹中不说,自己还被告白对象的三个女儿开大嘲讽了一脸,坚强的勇利依然依旧坚挺地收拾好了自己碎了一地的玻璃心,把心情转换到了为自己青梅和竹马走到一起的开心——
虽然记忆里还是女孩儿的初恋忽然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这件事,他想他还得用一段时间来适应。

躺在床上的勇利看着墙上的海报中神采飞扬的维克多,忽然有些难为情的把头埋进枕头,像是期待着谁的回答:“我失恋了啊维克托……”
喃喃的声音像是在懊悔,又像是释然;声音落在房间无人回应,越发显得安静。

一夜无眠。

当勇利睡得迷迷糊糊醒来时,他拿起手机准备看眼时间以决定是否要直接懒到中午。然而在打开手机短短十几分钟内,被接二连三的消息打击到让勇利有了一种“自己为何要醒来的”绝望。在会馆被拍摄下的短片已经传播到了删除也不能挽救的程度,他听着手机那边传来的连声道歉,被闻讯赶来拼命的美奈子老师拼命摇晃,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儿想笑。
在维克多决赛的同时、自己一个世锦赛日锦赛接连失利到被怀疑是否受伤的选手、滑冠军的自由滑——勇利冷静总结了这件事在外人角度中的重点,然后觉得爱他爱得深沉的喷子们已经幸福到可以敲碎三个键盘。
感觉这个世界上已经没什么能拯救自己了呢,勇利绝望地想。
然而此时的勇利还没意识到,最大的“惊吓”已经打包在路上,带着雪的寒冷,乘着飞机从被雪覆盖的北国来到这个城市的初春。




就像是光,我追寻着你看着自己的影子印上你的痕迹,而你就像是日月,让我在你的光芒下化为灰烬,无处躲藏。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