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源藏】【脑洞】一颗可以炸死你的地雷

很雷,别看,我怕你看完打我。
幼年时我撒娇,你放下功课陪我抓鸟踩花,我累了就坐你膝上说将来要和你一起上阵御敌;
少年时我偷懒,你一脸严肃却帮我拦下父亲的指责,我躲在你身后看你护我无虞;
青年时我流连花丛,看你一身疲惫撑下家业斥责我忘记责任,我站你面前要你和我一起放下重担离开这里;
分别时我躺你剑下,你未流一滴泪却悲伤得要将我溺死于你的眼,我说你到底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再见时我把你困在剑下,你说你一直以我为荣但声音里只有悔恨,我摘下面具说我早已原谅你;
你为我倾负家族却不肯承认我的存在、我为你下了地狱也要把困住你的重担卸下;

所以说你爱我,哥哥。



雷么?雷吧。一心想开车,开出来这么个东西我也很绝望啊【摊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