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主明】818那个掰弯直男的恶人指挥——四处留情有意思?(十八)

短了点儿,明天继续

——————————————————

开幕式结束之后,我和队友约去酒店的网吧熟悉手感,师父他们似乎也决定要在比赛前再熟悉一下配合,我和他道别,看着他和来栖晓龙司离开的背影远去。

师父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我看着他的背影,看着他微微偏头向着不知道说什么的来栖晓,嘴角含着笑意。身边的来栖晓背着包,背影看过去稍有些驼背,却又像是迁就着师父的身高。龙司在一旁吊儿郎当,步速比说着话的师父他们快出不少,每每超出那么十几步就转过身挠挠头在一旁不耐烦地等,远远传来他的抱怨声:

“你们两个有话回去说呀……快点儿……”

我不太记得你们夺冠时的样子,却分外清晰地记得那天你们转身离开时的模样。


—————————————————

小组赛正式开赛的那一天,我和队友跑去现场的选手观战席的前排观战。师父他们是首发,台上的解说在不停地活跃气氛,顺带介绍了双方的选手。我看着坐在选手房的师父一脸无聊地敲键盘,坐在他身边的来栖晓倒是似乎很认真地在做赛前准备。主持人介绍道师父时镜头不失时机地给到了师父,不出意料地,本来一片喧腾的赛场忽然短暂的安静了一下,紧接着响起了更为热烈的讨论声:师父的这张脸,真的是大杀器……

大屏幕上师父的定妆照不出预料地引起了更大的骚动,我甚至听到身后坐着的两个女比赛选手小声讨论起了如何利用选手身份要到师父的联系方式。主持人显然预料到了这种反应,给了大家充足的时间来八卦,一旁的女主持人则笑得开心,在现场气氛稍微冷静下来的时候给出了来栖晓的介绍。

我听到已经有人兴奋地尖叫了几声,女主持人很是老练地在镜头给来栖晓特写时抛出了来栖晓使用角色的介绍,引起了全场的笑声,气氛变得更为热烈。

就在这种气氛中,主持人介绍完了双方选手,由解说接管了赛场。

不出意料的,师父的队伍以2:0完胜。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