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君

【恋与】大型聚众吸猫现场

不行我忍不下这口气,我还非得试试今天是不是犯了水逆了。


————————————————

许墨的场合。

“许墨,真的拜托了!”你示意来家里照顾猫的许墨猫主子在沙发上躺着,一脸感激地说,“临时通知要出差实在找不到寄养店了,真的是麻烦你了。”

许墨笑着摸了摸你的头:“没事儿,刚好我最近实验不忙。你出差记得注意安全,不要让我担心。”

你脸一红,把猫主子的一些小东西在哪里和许墨交代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许墨拿着你给他的钥匙,走进了你家的客厅。猫主子懒洋洋地抬头看了一眼许墨,喵喵叫着尾巴拍了拍沙发。许墨坐在了沙发上,你家猫试探着闻了闻许墨的手,许墨趁势摸了摸她的头。

猫从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许墨轻轻笑了笑,挠了挠猫下巴。






几天后出差回来的你看着空荡荡的家里,一脸懵逼崩溃地敲响了许墨的家门。许墨打开门,你刚想委屈地表达找不到自家主子的惊慌,却看到许墨脚边你家主子正谄媚地蹭着许墨的小腿。

你:???

许墨温柔地笑了。

—————————————————————

李泽言的场合

“拜托了粑粑!就一周!一周之后我肯定把她接走!”你拎着猫笼子,对着桌子后一脸冷漠的李泽言疯狂求情。

“呵……”李泽言刚想开口。

“我幼稚!我不过如此!”你一脸生无可恋,恨不得把猫糊在无理取闹临时通知你出差的总裁脸上,“但是我真的没时间找合适的宠物店寄养我家主子了!你只需要把她交给魏谦,接下来要做的事我都告诉他了!”

李泽言:“……?为什么要给魏谦?”

你:“???不然我给谁?”

李泽言:“……笼子放下,你赶紧去机场。”

你看了眼时间,丢下笼子来不及再和李泽言纠结:“记得帮我给魏谦啊!”

你踩着高跟鞋一路小跑下了楼,李泽言看着被你急匆匆放在办公室一角的猫笼子,皱了皱眉还是决定先打开笼子。你家猫主子丝毫没有受到你们两个人的影响,闲庭信步的走出了笼子,冲着打开笼子的李泽言高冷地喵了两声。

李泽言看了看丝毫没把自己当外人在办公室巡视的喵主子,打通了魏谦的电话:

“对,把悠然给你的猫的生活用具列个清单,照样买一份送到我公寓。”

“猫粮?买最好的。”




一周之后回来的你,一脸悲伤地看着你家主子踹开了她曾经最爱的猫粮,抱着她哭出了声:“就一周,你怎么就胖成这样了呢……”


—————————————————

白起的场合

白起一脸为难地看着你:“我家养了只德国黑背,会不会吓到你家猫……”

你抱着猫主子,信誓旦旦:“不会不会,我家猫天大地大她最大,你要实在不放心我把她放在我公寓,你每天上门来换换水和猫砂就好了。”

白起轻轻皱起了眉,看了看你怀里撒娇的布偶,最后下定了决心:“留她一个人在家里太危险了,我把她带回去吧。”

你:???

你:“谢谢学长!”无论如何有人照顾就好,你拎起行李冲出了家门。

白起从来没和猫接触过,他看着在沙发上瘫成一大摊的白色布偶,想像你一样抱起她却无从下手。你家主子是在沙发上懒了半天发现面前这个人居然还没把她抱起来,不满地打了个滚半蹲起来,冲着白起喵喵直叫。

白起:???

他试探着伸出了手,布偶猫凑上来闻了闻,轻轻舔了舔白起的手指,然后一个打滚就露出了自己雪白的肚皮。





一周之后,你来白起家里接自己主子回家。打开白起家门却发现你家主子蹲在德国黑背的背上,欢快的拿着自己的扫把尾巴糊黑背的脸。白起在一旁,默默注视着你家主子,一边用眼神镇压试图反抗的黑背。


德国黑背:QAQ


————————————————————

周棋洛的场合

“好呀好呀!我最喜欢猫了!可惜经纪人说猫和我气场不合不让我养。”周棋洛一脸欢快地结果你手里的笼子,贴心地打开了笼子让你家主子从笼子里出来透透气。他拍着胸脯保证:

“我会好好照顾薯片小姐你的猫的~”

你放下心,匆匆离开了周棋洛住的小区赶往机场。在候机时你闲着无聊刷了刷微博,赫然发现周棋洛又一次上了热搜。

你点开头条一看,周棋洛的微博上最新po了一张自拍,镜头里的他抱着猫试图亲亲,却被你家主子一爪子糊在了他的脸上。自拍里的周棋洛笑得一脸开心,微博配的文字是家里新来的客人。

他还开心地在评论底下加了一句看样子很喜欢我嘛。


底下的粉丝一半疯狂舔颜,一半揪心地吐槽:wuli洛还是这么不招猫喜欢啊。

路过的路人犀利吐槽:猫狗不互容,正常。





几天后你把猫从恋恋不舍的周棋洛手里接回,顺路带猫主子去宠物医院洗澡。接诊的小姐姐们窃窃私语,几乎院里一半的主人都对你家主子侧目。你羞耻得想要捂脸:一周的时间,自家主子就成网红了……

评论(2)

热度(140)